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体检发现重疾 政和国寿速赔付

2020-08-20 17: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谢女士为某养身馆美容师,有一定的健康险保障意识,于2016年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合计保额10万元。

谢女士在一次普通体检时发现其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到大医院检查。2020年7月2日,谢女士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左侧甲状腺癌,于2020年7月6日进行了左侧甲状腺全切除手术

近日,谢女士向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提出了重大疾病理赔金申请,客服部当天就提交了理赔资料并上报上级公司进行审核。经过审核确认理赔情况属实,符合保险条款约定,政和国寿于当日就将理赔款转入谢女士的银行账户,保障了谢女士的后续治疗。

面对疾病,政和国寿高效的理赔服务给客户带来一丝安慰,而保险的保障让客户能够有相对宽裕的经济基础进行就医。目前,任有很多人因为保险意识不强,被重大疾病拖垮。也希望通过政和国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更多的人认同保险,并做好保险保障规划。(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