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环境执法人员突击检查重点排污企业

2020-09-15 16:0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污染源的管控力度,保障建阳区空气质量,2020年9月11日,建阳环境执法大队与环境监测站采取测管联动的方式对辖区内两家重点排污企业开展废气治理设施突击检查、监测。

执法人员深入厂区查看了企业生产设备及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做好现场采样和生产工况记录,制作现场勘查笔录,拍照取证。

建阳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背着几十斤重的监测仪器,徒步爬上几十米高的排气筒,顶着烟囱高温在高空平台上连续作业3到4小时。

此次联动执法监测采取“三直三不”(即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检查、直接监测)的方式。建阳环境执法大队与监测站测管联动,极大地提高了环境执法效率,并将有效打击辖区环境违法行为。(周泓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