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省防指督导第九检查组到顺昌洋口镇开展防汛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2020-09-11 17: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村紧急避灾点设置和群众就近转移避险演练的工作要求。9月10日,省防指督导第九检查组到顺昌县洋口镇开展防汛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到解建村金字山紧急避灾点实地察看安置点、避灾物资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询问村干部危险区域建档立卡转移对象的详细情况,确保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在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村民家中进行访谈,并对村民房屋的周边环境进行实地勘查,确保村民具备基本防汛意识。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洋口镇的防汛相关工作。该镇也将继续健全完善防御工作制度、持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确保年年安全度汛和乡镇平稳运行。(张雨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