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为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

2020-09-11 17: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为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政和调控)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管理,打造公司党建工作品牌,9月1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主持,公司总经理颜铮参加仪式。

仪式上,叶永忠为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政和调控)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并带领着服务队员面对鲜红旗帜进行庄严的宣誓,希望服务队员们牢记宗旨,提升公司服务队服务工作水平,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攻坚克难作用,解决群众生活实际困难,真正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公司总经理颜铮对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举旗帜,示范推动公司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共产党员的形象展示在旗帜上,深刻领会服务队的新定位,明确和细化服务队承担的职责、任务,推进服务队与电网建设、营销服务、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工作全面内嵌融合,以服务队先锋先行带动公司全面工作;二要当好“先行官”,把优质服务的品牌打造在窗口上,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开展“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三要落实好新要求,把为民服务的成效体现在群众的心坎上,严格遵守共产党员服务队公约,全面提升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管理水平,强化服务队示范带动力和社会影响力,彰显责任央企的责任担当。

下阶段,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敢担当、有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往直前,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致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的红色铁军。(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