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工作

2020-09-09 15:4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杨源乡供电所工作人员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为其建立档案。周城 摄

东南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下着大雨的天你们还跑来看我,对我们家这么好。”9月7日,政和县杨源乡王大厝村的扶贫户拉着政和供电公司杨源乡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热泪盈眶地说道。

王大厝村由于村落地理位置偏僻,经济资源有限,是政和县的精准扶贫的贫困村之一。为响应政策,助力农村地区脱贫致富,政和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了精准扶贫小组,杨源乡供电所与贫困户建立帮扶对接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杨源乡供电所再次上门走访,为贫困户们送上慰问品。  

多年来,政和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部门,了解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家庭,以结对子的方式开展亲情服务,始终把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形成常态化,除了在技术和经济上帮助贫困户,扶贫小组还深入挂点扶贫村挨家挨户排查用电安全情况,不仅帮助贫困户检测家用电器,整理或更换不合格线路,消除不安全隐患,而且还上门开展用电咨询等业务,认真落实“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让扶贫行动温暖弱势群体的心。(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