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文旅推介走进闽东北协同发展区

2020-09-11 08:4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清新闽东北,健康武夷+”南平文旅推介活动暨《全福游·遇见南平》项目启动仪式10日在福州举行。

南平市从3月份发起“清新闽东北,健康武夷+”行动计划。此次活动围绕《南平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行动计划》部署要求,以“朱子、茶、建盏”三大闽北特色文化IP为主题元素,通过文旅推介展示“世界遗产地 绿色生态城”城市名片,提升大武夷文化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开展武夷+闽东北线路产品热卖竞拍,并推出闽东北带客奖补、金秋畅游武夷、“请到武夷来吃茶”等政策福利派送,让更多游客到南平开启多彩旅程。(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