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文旅局到洋口红色旅游小镇指导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申创工作

2020-08-07 17:4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6日,南平市文旅局副局长廖泉义一行来到顺昌县洋口红色旅游小镇调研指导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申创工作。顺昌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廖泉义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实地考察等方式调研指导,充分肯定了洋口镇这三年来旅游基础设施的完善、景观质量的提升、沉浸式旅游景点的新建成效。

座谈会上,廖泉义强调,一要提升管理制度。实现景区人车分流、封闭式管理,做到人在游,景在心,交通安全不担心。二要转变运作模式。制定合理的运营方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不再拘束于简单的培训,做到有的放矢,让景区“活”起来。三要创造景观价值。运用好“沉浸式”旅游模式,引入自动刷票系统实现散客游的便捷化,用情用心留住更多游客。四、要对标对表再升级。文化兴则旅游兴,要深入挖掘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街面业态,留得住洋口生活味,赶得上“红+绿”旅游新趋势。

下一步,顺昌县将继续努力创新,实现山美水美的城市目标,大力支持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动红色洋口持续健康发展。(陈欣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