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为2020年新兵发放兴业银行拥军卡

2020-09-10 18:0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好新兵的服务保障工作,9月8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兴业银行顺昌支行深入新兵役前训练点,为2020 年度新兵发放兴业银行拥军卡。

活动中,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引导新兵录入信息,高效有序地为他们进行登记办理、激活银行卡和开通手机银行等手续,并现场解读银行卡相关服务内容。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还详细解答了新兵关心的优待政策等问题。

据了解,兴业银行拥军卡具有标准借记卡所有功能,持卡人可凭卡办理存款、取现、转账、消费、快捷支付、投资理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在此基础之上,兴业银行还为该卡注入了更多专享服务和权益,包括享受网点优先叫号、优惠利率个人贷款、专属理财产品,免除小额账户管理费、境内跨行人民币汇款等多项手续费。

顺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新兵办理拥军优抚银行卡,每年的优抚金、大学生士兵一次性奖励金等补贴将能够快速、及时、安全、高效地发放到每个人的卡中。(王春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