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文明服务暖人心 供电志愿者先行

2020-09-08 15:5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9月7日下午,光泽供电公司志愿者走进坪山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打扫了社区周边的街道,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且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整理。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

通过此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同时在社区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吴其微 林福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