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三蟊贼路过政和 栽警方手里了

2020-09-08 17:4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骑着盗来的摩托车准备去“远行”,不想刚到政和就被政和警方逮了。

按照政和县公安局党委“压发案保平安促稳定”联勤巡防工作安排,9月5日晚,政和县公安局“压发案保平安促稳定”联勤巡防组在稻香路段设卡开展勤务。

在执勤中,一名摩托车驾驶员驾驶摩托车见到前方有设卡,马上掉头。在卡口前方的交警大队辅警宋敏看到后立即上前,将车辆截停并上前检查。宋敏看见摩托车上坐着三个人,都未戴安全头盔,摩托车也没有牌照,就让摩托车驾驶员将车辆熄火。驾驶员说车不能熄火。宋敏发现摩托车上没有钥匙。宋敏警觉起来,但是不漏声色,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说驾驶证没有带。宋敏就问他们三人是哪里人,要去哪里。三人回答是建瓯人,要骑车去宁德。因为离卡口其他同志较远,宋敏害怕三人逃跑,就连哄带骗将三人带至卡口,并将情况和联勤巡防组其他同志进行沟通。其他同志立即展开调查,确认该车系建阳区水吉镇被盗车辆,并及时控制该三名盗窃嫌疑人。

当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周陈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