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举行“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揭牌仪式

2020-09-07 19:3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副市长高建民和中行南平分行行长陈观剑共同为“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揭牌

东南网讯 9月4日,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举行“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揭牌仪式。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建民、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行长陈观剑、副行长梁彤、南平市人行、武夷山市银保监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行长张纪华致辞,对各位领导及来宾出席此次揭牌表示感谢。同时,张纪华表示,扎实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是紧跟中央发展方向,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重要工作。武夷山支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全力支持武夷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为武夷山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组织召开普惠金融产品宣传推介会,邀请了武夷山市天心村多家优秀茶企参加。座谈会上,武夷山支行对“岩茶贷”产品授信方案进行简要介绍,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立足当地特色,焦聚武夷山茶产业,为武夷山茶企提供高信用、低利率、期限活、手续简的普惠金融信贷产品。为武夷山茶产业整体的产业效能提升,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设立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是中国银行完善普惠金融渠道、服务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打造普惠金融市场品牌的重大举措,承载了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此次“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挂牌体现了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做好普惠金融业务的信心与决心,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优化业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助力南平市经济发展。(图/文 许丹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