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全国郊野钓鱼大赛 首场比赛今在浦城开赛

2020-09-05 08:4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稻天成,稻香鱼肥。2020年“武夷山水·圣农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今日在浦城县管厝乡登俊村开赛。

本次郊野钓鱼大赛为期两天,为2020年“武夷山水·圣农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的首场比赛,分甲(A)组(专业组)和甲(B)组(业余组),设5.4米及以下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钓手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一显身手。比赛时间为150分钟,参赛人员分别按报名顺序以抽签方式进行分区。

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回归自然”公益放养仪式、“俊波故里”红色旅游村跑活动、“鱼味无穷”特色鱼宴、浦城县2020年全民健身农耕趣味活动、“武夷山水”品牌推介展销、图片展、渔具展销等配套活动。(本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