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抓好“三类人群”《社区矫正法》教育工作

2020-09-04 09:1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抓好“三类人群”《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浦城县司法局不仅大力抓好市民群众宣传,还抓好“领导干部”教育,抓好“矫正对象”学习。

该局在“浦城普法”微信公众号,开设“普法课堂”专栏6期,推送《社区矫正法》动漫宣传片,逐章逐条讲解《社区矫正法》,共印制10000份《社区矫正法》宣传材料,开展40余场宣传活动,覆盖7650余人次。为了让“领导干部”受到教育,该局,印发《浦城县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方案》,对局机关各股室处、各司法所的党员干部、协理员开展培训2场,受教育人数80余人。各乡镇(街道)利用每周一晚政治学习契机,开展《社区矫正法》集中学习,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学习教育。对于社区矫正对象,该局采用以线上学习为主、线下教育为辅的方式,一方面通过微信、QQ等线上平台向社区矫正对象推送《社区矫正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另一方面组织线下集中教育,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做到“每日一学”。据悉,通过正这样的方式进行学习宣传教育,共覆盖社区矫正对象630余人次。(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