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9-05 08:43: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4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超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市政协主席黄健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情,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完整理解、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维护民族团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拓展南藏交流广度和深度,以真心实意的支援争取广大藏族同胞的支持和认同。要激励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干部人才援藏工作,加大对援藏干部关心关爱力度,大力学习弘扬“老西藏精神”,强化担当,创新突破,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