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政和邮储银行: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2020-09-04 17:5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时代工匠,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政和县支行与政和县总工会、政和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了以“学习廖俊波,爱岗敬业,建工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点钞和微机录入两个竞赛项目,共有18名来自不同岗位及年龄层的支行业务能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现场精彩纷呈、跌宕起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两名参赛选手获政和县总工会颁发的“政和县五一劳动奖章”,两名参赛选手获政和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政和县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政和邮储银行全体员工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彰显了邮储银行员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给大家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互相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的平台,为该行新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