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县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0-09-04 17:5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高群众防骗识骗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客户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该行积极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在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厅内醒目位置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厅堂和柜面工作人员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特别是转账等业务时,严格执行“三问一确认”,即询问客户汇款用途、对象以及是否认识对象,询问之后再确认签字,及时对可疑转账行为进行提醒、劝阻。同时,大堂经理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形式主动为等候区客户介绍和讲解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包括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征、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危害影响以及识别方式和防范技巧等,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此外,该行还深入工业园区开展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讲解并发放宣传折页,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提高警惕。

下一步,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将继续增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积极践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加强广大消费者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技能,为普及金融知识、创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