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八佰》观影活动

2020-09-02 17:5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8月26日晚上,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举办大型观影活动,邀请新老客户观看电影《八佰》,客户及销售伙伴合计124人参加活动。

电影《八佰》讲述在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的故事。当上海已经是一片废墟的时候,日军正准备洋洋得意地闯入四行仓库,战火于是开始熊熊燃烧。参加这场保卫战的中国士兵被称为“八百壮士”,他们抱着必死的信念,拼死守护位于苏州河北岸的四行仓库,抵挡住日军的多番进攻。这场战役被距离几十米外的苏州河南岸的民众亲眼目睹,大家为他们为国捐躯、奋勇抗敌的精神所感染,一时名震天下,“八百壮士”孤军抗敌的事迹也为后人传颂。

通过举办观影活动,让中国人寿高质量的服务品质在客户心中落地生根,与客户的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密相连,同心同行。 (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