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健行700”活动

2020-08-25 17: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增强健康意识,营造和谐氛围,8月23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以“健行人生,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健行700”活动。邀约客户和伙伴们共200余人在云际山栈道开展健步走活动。

上午8时,大家来到云际山脚下参加活动,到场客户在活动开始之前,进行了签到并领取印有中国人寿logo的文化衫,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健步走的线路及注意事项,全体伙伴们及客户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快乐健步走。

一路上,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健步如飞;有的三五成伴,共享美景;有的两两搭肩,倾心交流,畅谈趣事;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和舒畅。到达目的地三清宫后,主持人为伙伴们和客户进行抽奖兑换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客户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活跃性,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公司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客户们也对保险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提升了中国人寿品牌影响力,建瓯国寿在品牌宣传、客户服务等方面均也取得了更大的突破。(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