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0-09-02 17:5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5日,建瓯国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恩平主持。

会上,黄恩平从餐饮标准、陪餐人数、明令禁止事项、借公务之名进行公款吃喝的具体表现、责任追究等方面带领全体员工进行公务接待、商务接待制度学习。接着对易违规行为及典型案例展开讨论,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教育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以案为鉴为镜,从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黄恩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时刻进行自我教育,增强反腐倡廉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张建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