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国寿700”健步走活动

2020-09-01 17:5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叶翀/摄

东南网讯 8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开展了“国寿700”健步走活动,200余名国寿客户和健身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这场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司经理陈良明为“健步走”系列活动致辞。他表示:国寿700活动旨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健康的运动文化,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展现国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国寿的关怀服务送到更多的客户和家庭中去,帮助更多客户家庭提升健康、幸福的生活指数和生活品质。

此次“国寿700”健步走(武夷山站)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抽奖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在途中还设置的三个服务站,现场参与者每到一个服务站就能领取一份纪念品,在回馈、关爱客户的同时,进一步建立了武夷山国寿的良好品牌形象,展现了中国人寿卓越、优质的服务品质。(叶翀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