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齐抓共管 开辟河长制工作新局面

2020-09-01 17:5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高阳乡政府乡长吴志斌率队到建瓯市南雅镇,交流研讨河长制、饮水安全等工作,南雅镇政府镇长黄长松、河长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交流。

吴志斌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南雅镇自来水厂,详细了解该自来水厂的日常管理、水源规模、供水方式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河道保洁管理、垃圾转运、集镇水厂日常管理、水费收缴等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并对如何高质量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聚焦各自在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其中原因,交流先进经验做法,着力解决工作上所遇到的难题。

此次跨县市交流研讨活动,以座谈与实地考察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双方河长制工作的推进力度,对双方县(市)、乡(镇)的河长制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化河长制工作跨县市联动机制,积极打造河长制命运共同体,加速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新局面。(黄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