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专项汇报扫黑除恶工作

2020-08-31 08:54:29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5日,松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洪在松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就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专项汇报。

汇报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深入摸排、强化深挖彻查,坚持依法严惩、高质高效办案,坚持目标导向、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坚持内外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固本强基、打造过硬队伍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审议意见。

下一步,县法院将认真落实审议意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紧盯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打财断血、长效机制建设同步推进,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李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