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邵武邮储银行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2020-08-28 17:4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武支行积极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让金融活水直达中小企业,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实现国民经济快速恢复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邵武某家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与销售洗洁巾、家用抹布、方巾等,该企业在扩大生产过程中面临原材料采购资金不足的困境。邵武支行在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后,按照“一户一策”的方式,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开辟审查审批“绿色通道”,为企业发放了200万元贷款,提供企业所急需的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稳定和增强企业克服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