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成功举办“健行700”活动

2020-08-18 17: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邀约客户和伙伴们齐聚一堂,开展主题为“健行人生 与爱同行”的“健行700”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客户关注健康知识,强健体魄,为广大客户创造一个能亲近自然、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吸引了100余名客户参与。

此次活动路线从顺昌国寿办公楼出发,为了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保险的功用,顺昌国寿在途中设置了三个休息驿站,进行风采展示。

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与伙伴们在顺昌国寿办公楼一楼进行签到,并领取印有中国人寿logo的文化衫和小红旗,随后,大家上楼到职场齐唱司歌,并由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廖经理为他们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及规则。

9时,客户们到公司楼下集合,领取顺昌国寿“700健行”活动“集福卡”,开启健行之旅。客户和伙伴们整装待发,举着小国旗,个个精神饱满,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成伴,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最后,所有人在体育广场合影留念,录制视频。活动结束后,客户们回到公司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大家的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

客户们表示,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参与性,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保险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非常有意义。对公司而言,公司在业务推动、品牌宣传、客户服务均取得了突破,提升中国人寿品牌影响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