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 我们在行动

2020-08-28 10:03: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粮食直属库的工作人员开展“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赖少娟 摄

8月27日上午,光泽直属库党支部和光泽县粮食购销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以“爱粮节粮,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赖少娟 摄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与群众展开互动,向来往市民发放家庭科学储粮、爱粮节粮宣传手册,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宣传家庭中米、面、油的采购、保存小窍门。积极普及节约粮食科技知识,倡导崇尚节约,科学饮食,健康消费的生活理念,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参与活动群众达到600人次。(光泽县委文明办 赖少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