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福州海关领导到建瓯调研

2020-08-27 18: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5日,福州海关二级巡视员李今中一行到建瓯调研,南平海关、建瓯市工信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今中一行先后到福建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明良食品有限公司,察看了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和订单交付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重点听取企业对海关工作、减税降费和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根据新的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深入研究更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李今中指出,希望当地外贸企业要提高站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研究用好用足政策,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不断提高自身的创造力,专注于技术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以适应新形势新市场的要求,推动外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叶清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