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小小包子香,浓浓国寿情“活动

2020-08-19 17: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增进业务伙伴之间的感情交流,8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天鑫营业部在公司职场开展“小小包子香、浓浓国寿情”活动,让大家在周末放松心情,享受美食,共有15位伙伴参加。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提前准备好了面粉、馅料、调料等,大家发挥各自的所长,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和面,有的负责擀皮,有的负责包包子。在大家的期待中,一个个各式各样的包子纷纷出笼,大家兴奋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享受着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分外满足。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建阳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