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首笔“兴业普惠贷”落地 服务小微全面提速

2020-08-25 17:5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落地首笔“兴业普惠贷”,为顺昌县云路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贷款400万元,给予优惠贷款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生产送去“及时雨”。

“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动迅速,积极提供资金支持,不仅缓解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也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顺昌县云路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该公司是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在疫情期间被列为南平市防疫物资供应重点企业,承担着保民生物资供应的重任。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得知该公司近期资金临时受困,急需资金支持,于是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落实特事特办,高效快速为企业提供“兴业普惠贷”,助力企业生产发展。

据悉,“兴业普惠贷”是兴业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产品,产品的设定的目标客户为区域特色产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授信单户金额最高达1000万,抵押率最高100%,可为企业提供最长达10年的贷款期限,并给予利率优惠,同时还可以配套使用兴业银行“连连贷”产品,实现企业无还本续贷、融资无缝对接,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冲击,大多数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资金流动性困境和难题。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持续强化对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增供给、降成本、延期限、优服务,坚持重心下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支持帮扶受困的小微企业,让中小微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发展更有底气。年初以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已累计为170家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超17亿元。下一步,该行还将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发展提速。(杨文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