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提前超额完成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12亿元投放

2020-08-20 17:5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笔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8月18日,该行落地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12.44亿元,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提前超额完成12亿元的投放任务,共惠及179家企业,其中小微企业占比达71%,有效纾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资金今年5月设立,首期规模100亿元,旨在纾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作为首批12家纾困专项贷款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不仅融资规模位居福建金融机构首位,还率先在三明落地全省首单批量化银担合作模式下纾困贷款业务,有力配合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政策实施,为后续全省银担合作模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该行通过批量化银担合作模式落地的纾困贷款业务占全省该模式纾困贷款的20%。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和容纳就业的主力军。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信贷投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减费让利、创新产品服务模式等多举措并举,精准发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赢得未来。截至6月末,该行中小企业贷款15172亿元,较年初增长16%,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贷款余额同比分别增长30%、39%。(南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