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一中新校区竣工

2020-08-22 04:11: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建瓯一中新校区竣工启用暨旭辉集团捐建“两馆”交接仪式在建瓯一中新校区举行,标志着这所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学翻开新的一页,开启新的里程。

建瓯一中新校区扩建项目是省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建瓯市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占地面积193.96亩,总建筑面积约59332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60个高中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

项目于2017年7月开始施工,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艺术楼等13栋主体建筑;二期建设祥麟体育馆、冬英游泳馆,建筑面积约8236平方米,由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交钥匙工程”方式捐建。新校区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近年来,建瓯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打好教育管理翻身仗,积极鼓励社会力量捐资办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花最大力气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等参加仪式。(卢国华 林梦琳 魏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