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2020-08-22 04:11: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代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关于进一步做好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的企业稳岗返还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实施企业稳岗返还是落实“六保”“六稳”任务的具体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企业稳岗返还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要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不断提高社会知晓度,增强服务实效,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会议研究《南平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办法》等规范性文件修订工作。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和优秀品质,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落实奖励保障机制,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