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我们在行动

2020-08-21 15: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活动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0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活动,在公司上下营造节俭用餐、文明用餐、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公司倡导每一位员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坚决杜绝浪费,在每一餐的用餐上,做到“按人按量取食”,提倡用餐“不多点、不多打”,实行报餐制,让厨房不多做,从源头上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该公司在厉行节约要求中,不仅针对用餐现象,还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的节约小习惯。例如:人走关电脑或是显示屏,促进节约用电、减少办公用电电量;夏天空调设置成26摄氏度,既环保又节电;人走水停,尽量减少用水时间,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

同时,该公司多管齐下抓节约,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组织者、示范者,在开展供电服务的同时倡导更多市民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践者和支持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张显凤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