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0-08-20 17:5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当天,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带领建瓯市卫健局、市总医院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建瓯市四套班子向长期奋战在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建瓯市领导陈力华、叶华陪同。

陈建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立医院以及芝山、通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每到一处,陈建新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配备、设备配置、科室建设、工作环境、服务能力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等情况。在与医务工作者交谈中,他鼓励大家要专研医技、强化服务、造福群众。

慰问中,陈建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精心施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值得大家学习。他要求,全市医务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广大医务人员的先进事迹,树立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不断增进全社会对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认同,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长足发展。(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