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

2020-08-11 17:5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8月9日,为了让爱健康、爱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影响更多的客户和家庭参与其中,乐享健康生活,浦城国寿举办“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

上午7点半,营销伙伴以及客户一同在公司大门合影留念。随后,客户和营销伙伴从公司快乐出发,环绕城区主干道健步走。最后,大家回到浦城国寿公司。炎炎的夏日也丝毫未阻挡大家参与兴致,大家统一的着装,矫健的步伐,宛如一道最亮丽风景线。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获得了快乐。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均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健康向上的健步走活动邀请新老客户参加,扩大了公司影响力,为销售人员搭建客户经营平台,达到了凝聚客户、展示品牌、提升形象的目的。此次“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积极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不仅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意识,还引导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