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邱成晟莅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调研

2020-08-19 17:4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邱成晟莅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调研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8月18日,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邱成晟、征信科科长傅爱丹一行莅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调研,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良赐,行长助理苏松杰等陪同调研。

邱良赐行长对邱成晟副行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人行南平市中支对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邱良赐行长介绍了厦门银行的基本情况、业务特色及分行经营状况,同时对分行在疫情防控和支持抗疫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邱成晟副行长一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继续发挥政策优势,综合运用中小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等稳企业保就业信贷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与当地人行密切沟通,共同协作,为南平地方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此外,邱成晟副行长一行还对厦门银行在台胞征信查询方面及中征应收账款质押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了解。

最后,邱良赐行长表示,厦门银行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合规开展各项业务、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和服务,积极参与南平地方经济建设,为南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吴杨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