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2020-07-31 17:5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讲解反洗钱知识 吴青/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反洗钱意识,助力建立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近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走进延平区王台镇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南平分行在王台镇中心广场设立了咨询台,为村民们解答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针对如何健康消费进行了宣讲。分行宣传人员还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及法律知识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宣传活动,村民们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其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吴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