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顶梁柱意外身故 计生保险送保障

2020-08-14 17:5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区漳墩镇竹口村的陈某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82岁的老母需要赡养,儿子大学刚毕业还没有成家立业,一家人都靠陈某做工养活。

7月26日17时许,陈某帮同村村民盖新房,在楼顶做事时不慎坠楼,当场身故。突如其来的变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让这个家庭风雨飘摇。万幸的是,陈某一家人购买了100元版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意外身故保险金额52000元。

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快速核实出险事故经过,确定陈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三日内就将52000元的理赔金转入受益人账户中。建阳国寿主动、快捷的服务,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家属的悲痛心情,为沉浸在悲伤和痛苦中的家庭送上一丝温暖和慰藉。

保险是风险来临时降低损失的最佳方式,以最小的金钱获取最大的保障,人人都应该拥有计生保险,让中国人寿以强大的后盾守护客户的幸福,以坚实的臂膀践行对客户的承诺。(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