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成功举办“小小烘焙家”医师节亲子活动

2020-08-18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平常我们工作非常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这次亲子活动为我们和孩子搭建了一个快乐的平台,增进了我们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十分有意义。”来自建瓯市妇幼保健院的叶妙秀在亲子活动现场激动地说道。

为迎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表达政府和社会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8月16日,由建瓯市卫健局、市计生协会主办,福建省首批托育示范园——建瓯市木木田托育中心(BBunion国际早教建瓯中心)、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小小烘焙家”医师节专场亲子活动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亲子均来自建瓯市医务工作者家庭。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在木木田托育中心老师和西点师的引导下游乐嬉戏,共同制作蛋糕,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弥漫着甜甜的香味。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完成了一个个美味的蛋糕,迫不及待地和父母一道分享,父母们也在孩子们的笑容中享受着天伦之乐。

现场大屏幕滚动播出建瓯市文艺战线在疫情期间创作的歌曲、视频。《最美的你》《逆向而行》《我不会离开你》等一首首震撼人心的抗疫歌曲,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当下平安快乐的生活是自己的父母和无数勇敢逆行的人们用生命铸就的,得来不易,应倍加珍惜。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0余个医务工作者家庭参加,分上午、下午两场。活动寓教于乐,在轻松活跃之余还让孩子们对父母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启发了孩子们对自己父母乃至全社会的感恩之情,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