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温暖流浪困境儿童

2020-08-18 03:3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志愿者们带着牛奶、零食、水果、衣服等物品去看望慰问困境儿童小小杰。这已是今年来邵武救助管理站携手邵武春暖社工第九次来到小小杰租住的家里,为他们父子送去温暖。

小小杰是邵武市和平人,5岁的时候,母亲带着姐姐离开了这个家,父亲时常酗酒,对他非打即骂。因感受不到家庭温暖,小小杰6岁就开始了“流浪”生活,并成为派出所的“常客”。南平市邵武救助管理站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合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实现困境儿童“微心愿”活动,为孩子送去衣物、书包、零食,并带着小小杰和他父亲去他梦寐以求的公园游玩,让身处困境的孩子感受到温暖。(陈春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