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让“电E金服”成为企业融资好帮手

2020-08-17 15:3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您好,永椿化工吗?我是您的电力片区经理,我们诚邀您参加邵武市供电公司于8月13日上午9点在金塘工业园区的二楼会议室开展‘国网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电E金服’产品介绍会,该产品可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好的,我准时安排人员参加。”

在前期片区经理“一对一”的走访沟通下,8月13日,邵武市供公司在金塘工业园区开展“国网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电E金服”产品介绍会,当天共有49个大工业企业参加。会上,国网电商平台工作人员以平台能提供年利率5%及以下低利率“电E贷”快速融资交费和低利息“电E票”快速贴现交费为亮点,以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电E金服”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的实例,阐述平台如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共性问题在平台得到了有效的解决,“电E金服”迅速得到不少企业的关注。

会后,片区经理立刻建立以国网电商平台工作人员、片区经理、49家企业负责人的“电E金服”业务交流微信群,至今已有70多家企业负责人进群。在群内再一次全面、系统、宣传电E金服产品,互动化宣讲产品特色,及时回复企业提问,进一步提高“电E金服”认知度和关注度,让该平台厂品能发挥其作用,成为企业融资的好帮手。(张新华 王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