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总医院举办八段锦学习培训班

2020-08-17 18: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5日至16日,顺昌县总医院组织举办八段锦学习培训班,全县八段锦爱好者150余人参加培训。

八段锦是我国流传800多年健身功法。它练习无需器械,不受场地局限,简单易学,节省时间,作用显著,虽只有简单的八个招式,但是动作舒展、体态优美,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方法。

为传承和发展中医健身养生文化,提升顺昌县广大八段锦喜好者技术水平,顺昌县总医院特邀南平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季和宾老师前来教学。

此次培训受到顺昌县广大八段锦爱好者好评。同时,应众多学员希求,策划筹办顺昌县健身气功协会,推动八段锦养生功法在顺昌县普及和推广。(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