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酷战高温架线 为园区发展注“动力”

2020-07-29 16:4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头顶烈日,进行线路架设工作。邵武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7月28日,邵武室外温度高达38度,在吴家塘金塘工业园区,邵武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头顶烈日,加紧进行线路架设工作,有力保障金塘工业园区Ⅲ期建设和企业落地用电。

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Ⅲ期,开发面积达3000余亩,目前在建大型工业企业有永太、永椿、帝盛等多家企业,申请容量达1万千伏安,现有供电线路二回沙塘I、II线,2018年最大负载率60%。待永太、永椿、帝盛等数十家大型工业企业建成后,沙塘I、II线已无法满足供电负荷不断增长的需求。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为了进一步保障园区建设和企业落地用电需求,邵武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规划,早动手,不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投资194万余元,新建行岭村1号、2号支线,新立水泥杆35基,新立铁塔11基,同时新装隔离开关、避雷器等相关供电设备,以满足园区新增负荷供电需求。

邵武市供电公司着力做好“助力园区发展 推进增供扩销”大文章,在了解到园区建设及项目引进用电需求后,上门走访,听取园区管委会意见建议,了解园区实际需求,并科学开展负荷分析预测,超前做好吴家塘工业园区电网的规划与建设工作,投资建设220千伏天成变电站,为园区发展“加动力”,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需求,促进园区发展,加快推进增供扩销,该公司主动出击,致力细化、优化服务园区发展用电举措,实施驻点“办电联络员”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客户办理用电业务和答疑解惑,解决用电实际困难,全力当好“电小二”,以五星级服务扎实做好企业项目建设的电力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紧盯“双满意、创一流”的奋斗目标,当好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主动作为,对重点工程、重要项目采取“一对一”保姆式跟踪服务,在政策上支持,在服务上跟进,在落实上发力,该公司以最精的力量、最佳的方案、最短的流程、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支撑企业项目早投产、早收益,为企业用电提供坚强的保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和活力。(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