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连夜紧急抢修 为客户用电护航

2020-07-30 17:3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8日晚23时02分,经过邵武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4个多小时的连夜奋战,圆满完成大客户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专线线路故障抢修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恢复供电。

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用电容量7880千伏安,属于企业大客户。7月28日下午,邵武市遭遇强对流雷电天气,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导致该公司专线10千伏王斌Ⅰ线054塔被雷击,该公司生产一区、三区及办公楼、员工生活区全部停电。如果不及时恢复送电,该公司正在生产线上的材料将损失10万余元。

在收到客户要求帮助抢修的请求后,邵武市供电公司急用户之所急,快速反应,迅速组织人员连夜帮助抢修。为不影响10千伏王斌Ⅱ线供电,该公司决定采取带电作业进行电缆头引线断接,避免客户其它生产线停电。

当天17时30分,带电作业班刚完成一个抢修工作,来不及返程便接到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故障抢修任务,他们连轴转场,继续奋战。

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当晚19时,在调度的许可下,抢修人员立即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开始带电作业,从塔上将断接的电缆头放下,随后,抢修人员对电缆头进行重新制作,工作有序进行……

由于夜晚,附近没有路灯,在应急灯的照射下,他们克服光线不足、蚊虫叮咬等困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抢修环节。炎热的夏天,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抢修人员汗如雨下,他们只为帮助客户快速恢复送电而全身心投入。

“大晚上的,你们抢修人员这么尽心尽力帮助抢修,很是感激!”看着抢修人员熟练地进行抢修,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言语中充满了感激。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23时02分,故障全部处理,10千伏王斌Ⅰ线恢复供电,减少客户停电损失。

一直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加强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认真办好企业客户的每一件事,认真解决好企业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