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夜游崇阳溪”复航

2020-08-17 08:4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100多天的漫长等待,15日,武夷山“夜游崇阳溪”旅游项目按下“重启键”。当晚,游船载着200多位游客畅游崇阳溪。

“前两天看了‘印象大红袍’实景演出,今天听说游船复航,就带着家人来了,很有趣。”当晚,来自福州的游客林小姐告诉记者,下船后,脑子里还回荡着在游船上喝茶、赏景、听诗词、看表演的画面。

据悉,“夜游崇阳溪”项目打造行于云端、游于画卷的意境,共有9个章节,分别为“永亭”“棋味”“梦真”“梦蝶”“醉画”“鹭笛”“炊烟”“月词”“廊寻”,以写意的方式将武夷山茶文化、柳永文化、传统民俗文化等元素有机结合,创意展现,让游客在朦胧夜色下观“仙女”舞袖,品柳永诗词,与“古人”对弈,赏“玉女”弄琴,尽情游弋于武夷“仙凡两界”。

目前,夜间游船接待量限定300人次/日,疫情防控期间景点推出了99元特惠票。此外,针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医生或护士、公安干警、抗疫英雄及南平地区市民,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伊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