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参加“人民币知识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0-08-15 09:3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2日,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参加顺昌县人行牵头组织的“人民币知识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传了人民币规范使用、防伪及反假知识,介绍了常见的以人民币收藏品为噱头的骗局,提醒群众对冒用人民银行名义的产品提高警惕,还介绍了人民银行发行纪念币的正规信息发布渠道以及强化银行账户风险管理斩断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资金链等。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提出了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如何提醒劝导身边人以免卷入违法案件,如何协同公安机关和社区打击非法活动、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社区等一系列问题,让居民朋友们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在讲解完毕后的有奖抢答环节,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

据介绍,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甚佳,得到一致好评。建行顺昌支行表示,将继续切实践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现金服务民生水平,为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贡献力量。(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