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多种形式消防队伍集中轮训活动

2020-08-13 17:5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基础技能水平,提升乡镇、单位应对初期火灾事故能力。8月12日,政和县2020年度多种形式消防队伍集中轮训活动在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全面展开。来自澄源、杨源、镇前、东平、石屯小型消防站消防员以及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消防员60余人参加集中轮训活动。

根据《南平市乡镇、企业专职(志愿)消防队伍集中轮训方案》要求,集中轮训将围绕初期火灾扑救基础技能,开展队伍协同作战、一人两带快速展开、使用灭火器材扑救初期火灾、快速着装等科目开展实操教学。根据集训安排,此次集训为期10天,参训多种形式消防队员需在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完成既定科目集训,确保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邵康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