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将军村开展绿化美化家园活动

2020-08-12 17: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守住绿水青山,巩固将军村森林村庄建设成效,增强村民建设美好家园的生态意识,8月10日下午,顺昌县洋口镇将军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共12人开展绿化美化家园活动。

今年以来,将军村针对公园、道路以及“四旁”闲置地补植绿化大苗400余株,栽种桂树、紫薇、毛杜鹃、金禾女贞等十余种花木,修复村主干道两边绿化带400多米。

将军村党支部书记康荣飞表示,为把森林村庄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将军村将把生态保护写进村规民约,特设森林生态宣传室,供村民参观学习。对名木古树实施挂牌保护,邀请林业部门专业人员到村给树木体检,确保树木健康成长,村林业员定期巡视并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将军村森林村庄的知名度。(谢严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