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团委召开团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20-08-12 17:5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近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分行全体团员参会,南平银保监分局团委书记黄熙程,南平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苏松杰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并举行第一次会议,投票表决由胡敬聪当选为新一届团委书记。

会上,新当选团委书记胡敬聪代表分行团委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今后将按照总行团委和南平分行党委的要求,积极把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心尽力干好团务工作,更好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和创新创造动力,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最后,南平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苏松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团委要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把青年工作和分行业务开展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青春和智慧凝聚到分行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上,为南平分行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吴杨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