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整治高损台区 打击窃电行为

2020-08-12 10:1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气温依然居高不下,供电负荷节节攀升。因此有不少用户抱侥幸心理,偷电、漏电,钻违法行径的空子。针对此现象,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积极开展反窃电突击检查行动,针对偏远山区,线损较高的6个用电异常台区进行排查、巡检,截至目前,已排查台区用户近270人。

近日,该所组织好车辆,部署好人员对增坊、古林、牛田三个偏远台区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排查到古林新村配变0.4千伏线路T接至古林小学的线路,有用户绕过计量装置在三相四线下户的线路中间进行搭线T接窃电。

经了解,该用户为了方便,搭线窃电为自己施工机器接入电源。这种私自搭线窃电的行为,不仅存在安全问题,也是违法犯罪行为,工作人员对用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利害关系。用户表示一定吸取教训,保证再也不做此类违法事情。

下一阶段,该所还将继续严厉打击窃电的行为,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提升台区内的线损指标。(范高旭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