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 提升服务水平

2020-08-07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5日上午,10千伏大洲线094杆正在开展带负荷安装刀闸工作。

此次带电工作主要是做好寨里10千伏大洲线中压保电前期工作,为泽汇渔业后期用电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在10千伏大洲线094杆,现场人员做好现场安全措施,带电作业正式开始,2名作业人员穿戴好防护用品后登上绝缘斗臂车,操作着斗臂车缓缓升至作业位置,绝缘遮蔽、裁截导线、剥绝缘皮、安装线夹、搭接导线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烈日当空,汗水早已浸湿了作业人员的工作服,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状态,经过1个半小时的连续工作,终于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光泽供电公司今年6月份安排了3名职工跟班邵武供电公司配网带电班学习,在市公司技术指导、邵武公司实操帮扶下,已实现了7月22日首次能独立开展带电作业。至今,光泽供电公司已独立完成13次配网带电作业工作,涵盖带电消缺、带电抛接等工作范畴。通过带负荷开展带电工作,无需用户短时停电,减少用户停电时间,提高优质服务,提升供电质量。真正践行了“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实现了社会效益与企业经济效益双赢。(吴其微 李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